影言

来玩接故事

hi hi,最近闲的发慌,就拉人下水玩接故事啦!


游戏规则:


1 一人一两句简短的句子来接故事

2 任何题材剧情都可以,只要能接下去就行

3 NO KY,NO 黑角色,NO 玛丽苏(吐槽不算在内)

4 把故事接的更有趣!!


规则懂了吧?(虽然所有人都知道)


那么,就开始吧!开头是:


从前从前,有一位佣兵。


祝大家游戏愉快!° v °

[黑篮+网王] 当天才光来到诚凛 003

003 篮球部(上)  

财前在加入篮球部后发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他从没打过篮球!
  

初中三年以来他一直都在打网球,很少注意其他运动,更别说篮球了。于是,他该向谁求救?
 
 
哥?不可能,虽然说网球是哥教他的,但那欠扁样实在让人不爽,PASS。谦也さん?先不说他会不会打篮球,让他知道自己进篮球部又要话唠个不停,PASS。切原?那个白痴海带不值得期望,PASS。桃城?虽然听说他会打篮球但是不熟,PASS。
 
 
……………………………………………
  

根本没有求救对象啊。嘛,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到时候再想办法好了。(喂喂,这样真的好吗?)
  

  ——————————
  

  ...

[黑篮+网王] 当天才光来到诚凛 002

002   诚凛

万里晴空,阳光朗朗地照着大地,为万物增添勃勃生机。当然,也不排除私立诚凛高等学校。
  
诚凛和四天宝寺完全不一样。四天宝寺的外表看起来像个寺庙,给人一种历史悠久的感觉,实际上却是一所搞笑学校;诚凛由于刚建立两年之久,无论是设备或是建筑都非常的崭新。
  
摩肩接踵的人群当中包括一年级新生,和为社团招新的前辈们。整个校园的气氛好不热闹啊。
 

 
但是……

我们的天才财前君显然对这热闹气氛无动于衷。他戴着耳机听着MP3,悠悠地走着,与周围显得格格不入。有好几个前辈试图招揽他入部,却遭到对方的不理不睬,他们只好放弃,转移目标。
  
当他经过篮球部的入部登记处时,他隐...

[黑篮+网王] 当天才光来到诚凛 001

001  序章

“光!等等!你刚才说什么?!”电话的另一端传来一阵十分万急火燎的声音。
  
  “我说我要搬去东京念高中,不和前辈同一间学校。笨蛋谦也さん你是耳聋了吗?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下?”被称为光的少年不耐烦地施展毒舌攻势。
  
  “你这小子怎么这样对你前辈啊?!这是对前辈说话的态度吗!真是一点都不可爱咧!blablablablabla……(省略N千字)”果不其然,另一边传来了不辜负浪速之星的称号比刚才要快上N倍大N贝分的语速攻势。财前一脸无语地将手机远离耳朵,默默地想:前辈不会讲到大脑缺氧导致窒息吗?
  
  终于,等到谦也讲完后财前才把手机靠近耳朵。电话另一端沉默了许久,听到谦也...

四天宝寺众的反应 • 情书

214情人节快乐!

[场合 • 白石藏之介]

白石:( 打开鞋柜,发现情书 ) 这……这是……情书?…( 读内容中 )… 嗯,怎么办?要怎样去回应这个女孩啊?虽然她有个心意很高兴,但是身为学生得注重学业啊……( 话唠保姆ON,省略N百字 )……

结论:果然是超不擅长女性的圣书部长啊,连一封情书都要这样……( 默默 @大石 )

[场合 • 忍足谦也]

谦也:( 打开鞋柜,发现情书 ) 啊啊啊!!这!这是情书!!?真、真、真的啊!?怎怎怎么办!!要怎样去回应啊?!!啊!!白石!!!光!!!救命啊!!!我收到情书了!!!

结论:谦也,收到一个情书而已至于这样吗?这样也太夸张了吧。果然是白...

听了 《ロストワンの号哭》 后,总觉得玲唱的有点不燃。(当然不是唱的不好,而是个人偏好燃中带虐的歌,觉得这歌唱燃一点比较好。所以如果得罪到喜欢玲的各位非常对不起。)后来在niconico 偶然听了205号室(不带海堂玩的)的《ロストワンの号哭》,真的很好听,很燃,又虐,好想哭却就是哭不出来(不好意思我的偏好……)!听着听着有种想要跟着歌词和节奏旋律高唱(还是呐喊?)但由于顾虑到场合,还是作罢了(憋着实在不好受啊…)。

这只是纯粹想要发泄一下只能憋着而不好受的情绪而已,所以不需要认真看。

205の日常

CASE 07

205室,每三天就会进行一次小型会议。每一次会议都由四位次期部长轮流做主。而这一次由青学的努力家次期部长,海堂薰做主。(别卖严肃了快点开始啦!)

时间:1900时,地点:205室

四人围着小桌子而坐,身边散发着迷之严肃的气氛。不了解的人以为是有什么大事发生了。

“我说,你们每次会议都搞这一出是怎样啦?还要不要进行了?”五分钟沉默之久,再也看不下去的四天宝寺的吐槽天才,财前光终于以其犀利的吐槽打破了这一片严肃沉默。

“哎哟,这样才更有气氛嘛。”摆着一副严肃脸装严肃的立海次期部长 ( 立海的逗比死角 ),切原赤也对财前说道,还装出一副“你真不解风情”的欠扁样,财前顿时有种...

明明近在眼前,
却是那么遥不可及。
想要融入,
却发现自己无能。
这个不协调感,
在心中蔓开,
直到发现时,
已经太迟了。

心如被千刀万剐般痛,
身体如被束缚无法动弹,
像一只受伤的灰鸽,
轻轻向前一步便浑身刺痛难耐。

并非因为力不从心,
而是因为害怕,
而封闭自我,
因为懦弱,
而选择逃避,
因为胆怯,
而没有勇气承认。

个人喜爱动漫,音乐。也喜爱同人文。请多指教。

© 影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