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影言

影言

 

205の日常

CASE 05

在U-17集训营也是要写作业的。这是教练们所决定的。他们给的理由是“学业对选手们是很重要的,为了不荒废学业,每星期都要写作业以维持学业水平”类似如此的。

于是,选手们训练后都要写作业。此时,205室的次期部长们都在专心致志地写着作业。但是呢,我们的切原赤也同学是出了名的成绩“好”到无法直视的学渣。现在,他正在努力地与作业奋斗。

「 呃…一根100cm的铁丝被分成三段,第一段和第二段一样长,第三段是前面两段的总算的两倍,第三段有多长…什么鬼!完全看不懂它在讲什么?!这题怎么解啊?!」看了题目无数遍,却还是不懂题目要求,切原终于崩溃了。

「 海带头!你吵死了!写作业就不能安静点吗?!」被吵的不能专心写作业的日吉朝切原喊道。

「 什么!不准叫我海带头!你这蘑菇头!」

「 你有种再叫那个外号试试!白痴海带!」

「 我不是白痴!蘑菇蘑菇蘑菇蘑菇蘑菇!」

「 海带海带海带海带海带!」

「 你们两个……别吵了。」海堂赶紧劝架,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 算了!我不和你吵了!我要写作业!」不知道吵了多久后,日吉决定不和切原吵了去写作业。

「 切!不吵就不吵!」切原安静几秒后突然想起那道数理题,于是再次吵起来。「 啊啊!救命啊!有谁会解这数理题!海堂!」

海堂不理他,继续写作业。

「 财前!救命!」见海堂不理他,切原决定向财前求助。

然而,财前正在写着他最苦手的古文作业,根本没空理睬切原。

「 财前!!」切原不死心地烦财前。

已经被古文烦到不能再烦了,再加上一个烦死人的切原,财前终于爆发了。

「 切原赤也君,你烦不烦啊?我们也是要写作业的好嘛。这么简单的数理题连小学生都会,你居然不会,你的智商也是有够“高”的了。立海大的王牌兼未来部长也是前途堪忧啊。就凭这样的成绩,我真好奇你是怎样不留级的。」

财前的毒舌嘲讽句句一针见血,如同一根根的刺,刺击切原。正当日吉和海堂担心切原会不会恶魔化打伤财前准备阻止的时候,财前把数理作业丢给切原,说道:「 拿去!别再来烦我!」

说完,财前继续解决作业了。切原翻开财前的作业本,看着详细的解答,不禁吃惊。他回到床铺,抄写作业。

什么情况?!财前借海带作业抄!难不成傲娇又犯了!?⬅日吉&海堂内心OS

「 那个…你们谁知道“适”的注释?」当大家安静地写着作业时,财前艰难地开口问道。其余三位室友齐齐看向他。

「 …算了,当我什么都没问。」被看到不自在的财前决定放弃去问他们。

「 “适”的注释啊……你是说古文的“适”?」海堂向财前问道。后者点头示意。

「 “适”是指刚才。」日吉开口答道。

「 啊,谢了。」说完,财前再次埋头与古文作业奋斗。

「 没想到财前居然也有不擅长的科目啊。」抄完数理作业的切原不经大脑地说道。

「 我不擅长古文真是抱歉。但比起你那不堪入目的成绩,我比你好多了。」终于写完作业的财前不爽地再次发出他的毒舌攻击。

「 你说啥?!你想打架吗?来就来,谁怕谁!」说完,切原跳起来一副随时准备打架的样儿。

「 哦?你还想再去找你家部长聊天啊?出门左拐201室,慢走不送。」财前拿出手机,打开相机,准备拍下然后发给201室的幸村。

「 财前别啊!我还不想死!」

「 那就给我安静下来。」

「 是……」切原在财前和善的眼神下终于安静下来了。

财前心情是不是不好啊?感觉他在生气……还是小心为上,别惹到他。

解决掉作业的日吉和海堂看着对面的两位室友的互动时察觉到财前的不对劲,如此想着。

「 财前…你心情不好?」为了避免惹到他,日吉小心翼翼地委婉询问。

「 啊?」被询问的财前将视线移向日吉。「 你想想看,如果被这个人烦,换做是你也会生气的吧。」

「 嗯…确实。超不爽的。想想就火大。」

「 因为他是海带。」

「 不准叫我海带!你这海胆!」刚安分下来的切原再次跳起来了。

然而,他刚跳起来时,“砰”的一声,切原落回床了。不用想也知道,会把东西拿来丢人且命中率和杀伤力百分之百五的人在205室放眼望去也就只有财前了。

「 你刚刚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见。」差点引发杀人事件的财前装作没有听到地说道。然后,他向日吉和海堂说道:「 日吉,海堂,借一下枕头。」

「 嘶…你要做什么?」

「 歼灭海带。」

「 我们帮你。」

「 同上。」

于是,由财前,日吉和海堂联手引发的枕头大战展开了。当然目标是惹到财前的“不作死就会死星”的海带同学啦。然后,枕头大战的发展可想而知,就不说啦。

END

影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影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