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言

一只永远不会玩游戏的游戏菜鸟兼动漫迷兼腐女。奈布、纤云、羡羡、笔头……是我本命/副命,不容置疑!では、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四天宝寺众的反应 • 情书

214情人节快乐!


[场合 • 白石藏之介]

白石:( 打开鞋柜,发现情书 ) 这……这是……情书?…( 读内容中 )… 嗯,怎么办?要怎样去回应这个女孩啊?虽然她有个心意很高兴,但是身为学生得注重学业啊……( 话唠保姆ON,省略N百字 )……

结论:果然是超不擅长女性的圣书部长啊,连一封情书都要这样……( 默默 @大石 )

[场合 • 忍足谦也]

谦也:( 打开鞋柜,发现情书 ) 啊啊啊!!这!这是情书!!?真、真、真的啊!?怎怎怎么办!!要怎样去回应啊?!!啊!!白石!!!光!!!救命啊!!!我收到情书了!!!

结论:谦也,收到一个情书而已至于这样吗?这样也太夸张了吧。果然是白痴速度前辈,所以才被后辈看扁啊。喊得那么大声是怕全校不知道你收到情书吗?( 笑 )

[场合 • 千岁千里]

千岁:( 打开鞋柜,发现情书 ) 嗯?情书?哈哈…很有趣呢。不过,可惜啊我不能答应呢,毕竟家里还有千由纪呢。

结论:首先,千岁你不是整天没来学校吗?为什么好巧不巧偏偏挑这一天来?你这个妹控已经没救了,女朋友和你妹妹有毛关系,人家早就有小偷哥哥了……哦不不不,是手冢……

[场合 • 金色小春&一氏裕次]

一氏:小春~~

小春:小裕~~

( 谈情说爱ING,完全没有发现 )

结论:…………你俩真的会有人喜欢而且还送情书吗?黏黏腻腻的,我也看不下去了。用光的话来说:你们好恶心。

[场合 • 石田银]

…………话说,和尚好像不能谈恋爱吧?因为是出家人……

[场合 • 小石川建二郎]

…………话说真的有人记得副部长吗?毕竟他的存在感低到正选们忘了他的存在…… ( 默默 @黑子 )

[场合 • 财前光]

财前:( 打开鞋柜,发现情书 ) 这是什么?情书?嘛,算了,反正不关我的事。

结论:( 模仿谦也的口气 ) 光啊,你这样人家妹子会哭的好吗?神马叫做“不关我的事”!那是人家写给你的情书啊!你这小子好歹也看下内容吧!

[场合 • 远山金太郎]

小金:( 打开鞋柜,发现情书 ) 咦?这是什么?能吃的吗?( 发现财前 ) 啊!阿光!( 跑过去,不理情书 )

结论:小金,虽然知道你是天然+天真无知的小孩,但是我表示又生气又好笑。情书能吃吗?当然不能吃啦!情书是纸做的哪能吃啊!( 翻桌 )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