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言

一只永远不会玩游戏的游戏菜鸟兼动漫迷兼腐女。奈布、纤云、羡羡、笔头……是我本命/副命,不容置疑!では、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日财] SECRET

日吉若有一个秘密。


那就是:



「 日吉若喜欢财前光。」



他从来没有告诉过别人这个秘密。起初,他当财前是一般室友兼朋友来对待,除此以外没有其他。然而,随着时间的长久,他渐渐发现他对财前的心意。



不知何时开始,他想要更了解他。不知何时开始,他想要拉近他们之间的距离。不知何时开始,他对那些围绕在他身边的人感到不爽。不知何时开始,他想要独占他的所有。不知何时开始……


想要亲吻他。
想要拥抱他。
想要得到他。


不知何时开始,他有了这样的想法。


他想向财前告白,但是他并没有这样做。因为他害怕,害怕表白失败后他们的关系会疏远,造成无可挽回的后果。


所以,他选择将这份心意藏在心底,不告诉对方,不告诉任何人,成了一个秘密。



然而,纸终究包不住火,秘密终究要被揭开。日吉对财前的心意被同一宿舍的切原和海堂看出来了。于是,两位室友决定要为日吉来场 「 感情谈判 」 。


“日吉,说实话,你喜欢财前吧。”


“吓?海带头你脑袋坏了啊?”


“你才脑袋坏了!!快说!你喜欢财前吧?!”

“……是又怎样?”


“嘶…你没有想过跟他告白吗?”


“……有是有。那又怎样?你们该不会是要我去跟财前告白吧?”

“你猜对了!”


“唉…这是我自己的事,你们干嘛多管闲事啊?”


“哎哟!蘑菇头你喜欢财前的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好嘛!拿出你下克上的气势啊!”


“嘶…”


“……”


一分钟的空气突然安静……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啦!总之我会找个机会跟他告白。这样行了吧?”


日吉率先打破这份沉默,不耐烦道。


于是,日吉与切原和海堂的 「 感情谈判 」 就此结束。但是,他们并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对话被一个人听到了。




数日后……

财前收到了日吉的短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OM:日吉
TO     :财前
SUB   :


等下来设施入口处附近的树林。有话要跟你说。


BY  日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这家伙搞什么飞机啊?”财前看了短信后嘀咕道。说归说,财前还是依照约定往设施入口处附近的树林走去。


当财前来到目的地时,日吉已经在那边等了。在旁边的草丛里躲着看戏的一只海带和一只腹蛇他是自然忽视掉了。


“日吉,你找我有事?”不喜欢拐弯抹角的财前选择单刀直入地问。


话音刚落,日吉猝不及防地壁咚财前,吓得旁边看戏的两只差点跳起来。


“财前,我喜欢你。”


“跟我交往吧。”


财前沉默不语,使日吉难得焦躁不安,不懂他会答应还是拒绝。


宛如过了一个世纪般的一分钟沉默,财前终于给出答案。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也不是不可以。”


听到财前接受了他的追求,日吉心里乐得开花。旁边看戏的腹蛇阻止不了海带,于是两只都站起来了。


“哟!恭喜你们啊!”切原将手放在嘴边做喇叭状欢呼道。


“你们为什么在这里?”


“当然是来看戏的啦!”


“嘶……”


“啧!被麻烦的生物看到了……”


“喂!财前!你说谁麻烦啊?!”


……




一传十,十传百,整个U-17都知道日吉和财前交往了。两位当事人自然免不了自家前辈们和其他人( 尤其是切原 )的调侃。

“哈哈哈哈,看到我的厉害了吧!看我把你染红击溃!!”


205室。切原一如既往地对游戏机大吼,海堂则在折头巾。日吉依旧看着怪谈小说,财前则听着音乐刷博客。


205室和平时没两样,各做各的,偶尔上演小学生斗嘴。海堂劝架,财前在一边旁观,偶尔插上一两句。205室依旧热闹非凡。






他,财前光,有一个秘密没有告诉过任何人。


那就是:



「 财前光喜欢日吉若。」



——END——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