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言

一只永远不会玩游戏的游戏菜鸟兼动漫迷兼腐女。奈布、纤云、羡羡、笔头……是我本命/副命,不容置疑!では、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205の日常

CASE 07

205室,每三天就会进行一次小型会议。每一次会议都由四位次期部长轮流做主。而这一次由青学的努力家次期部长,海堂薰做主。(别卖严肃了快点开始啦!)

时间:1900时,地点:205室

四人围着小桌子而坐,身边散发着迷之严肃的气氛。不了解的人以为是有什么大事发生了。

“我说,你们每次会议都搞这一出是怎样啦?还要不要进行了?”五分钟沉默之久,再也看不下去的四天宝寺的吐槽天才,财前光终于以其犀利的吐槽打破了这一片严肃沉默。

“哎哟,这样才更有气氛嘛。”摆着一副严肃脸装严肃的立海次期部长 ( 立海的逗比死角 ),切原赤也对财前说道,还装出一副“你真不解风情”的欠扁样,财前顿时有种想打他的冲动。

“这次是海堂做主吧。海堂你想到议题没?”在心中为打破沉默的财前比个赞,冰帝牛郎团的下克上少年,日吉若询问海堂。实际上他也是坐不住了,这严肃气氛一点都不适合这个205室!!

“嘶……”海堂“嘶”了一声,沉思,看样子似乎还没想到合适的议题。

又等了三分钟之久,海堂终于想好议题:“网球部的传统。”

“说起传统的话,当然是我们立海大无死角绝对不败啦!”切原情绪高涨的说道。

即使这个不败传统被青学打破了?日吉想了想,还是不说了。他可不想和切原来个小学生斗嘴。虽说他们起码一天两次小学生斗嘴,但不代表他喜欢啊!

“那日吉你呢?”一天不玩手机会死的手机狂魔财前问道。

“传统……冰帝CALL算吗?”日吉想了几秒,说道。“还有财前,会议中禁止玩手机。”

财前“啧”了一声,快速写完博客就默默收起手机。

“财前,你们四天宝寺的传统是什么?”切原对于四天宝寺的传统感到好奇。

听到这个问题的财前立刻黑了脸,比切原嘲笑他的身高时还要黑。

“搞笑。例子,海堂,你懂的。”财前试图让自己声音听起来毫无起伏,带着隐忍说出一句完整的句子。

例子?啊,那个什么“耍宝正门”啊……确实,不过财前是怎样进的啊?

“财前,你平时是怎样进的?”为了满足好奇心,海堂提出了他的疑问。

“普通的走进去。”财前以关爱白痴的眼神看向海堂说道。

“什么什么?你们在打什么哑谜?!财前你就告诉我嘛!”一旁的切原听得一脸懵逼,使出死缠烂打的技能追问两位。

“那海堂你们的传统是什么?”财前选择性无视切原的提问,转移话题。

“嘶……”海堂再次沉默不语。其余三人耐心等待他的回答。“…………跑圈,正选选拔赛。”

“哦……”三人不觉得这有什么稀奇时,海堂扔了一个重磅炸弹:“还有乾汁。”

于是,全场陷入迷之沉默气氛,会议就这样在一片黑色沉默中结束。

评论 ( 9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影言 | Powered by LOFTER